close

我的肌膚是痘痘粉刺肌,大學時期痘痘還沒那麼嚴重,但這近三年不知道我的臉怎麼了一直會狂漲痘痘,

尤其是生理期會更嚴重,又加上因為兩年前有去醫美打雷射,因為沒照顧好,導致我的臉非常敏感,臉頰本來是油性的

但現在是偏乾的狀況,如果天氣越冷臉頰就會越癢,甚至小脫皮,所以每天都使用了ㄧ堆保養品,但狀況還是都沒好轉

看了醫生也是開藥,但就是沒用,後來無意間看到一位youtuber分享不同肌膚如何保養臉,發現我的臉部保養一直都是錯誤

剛好痞客邦讓我試用到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拿到了7包,用到只剩下一包

174989.jpg

174988.jpg

 

所以我決定使用他的方式,來保養我的臉,方法很簡單,但非常非常有效

先看我三個禮拜前的肌膚,應該是說我近三年的皮膚都是這樣,只是痘痘每次都長不同地方,好不容易消了,過幾天又長在別的地方

 

174498.jpg

174499.jpg

他的方法是:化妝水→精華液→取兩粒米大小凡士林(這個是如果精華液上完覺得皮膚還乾乾再上就好,如果不乾的話凡士林就不用)

所以,我就先使用保濕化妝水(對痘痘肌成份最好單純)→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我直接把精華液替換掉)

我沒再使用凡士林了,因為這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個人覺得非常保濕

以下是我使用三個禮拜之後~  我只畫眼妝和唇妝

只能說!!  我已好久沒看過我皮膚有這麼好過了... 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感動 

目前肌膚都沒再繼續長痘痘了,而且這段時間經歷了生理期,應該是要狂長痘痘的才是,但也沒長!!!!  真的覺得方法和產品很重要

 

174496.jpg

174986.jpg

 

結論,個人覺得:

1.香味,味道不重,淡淡的清香

2.質地,很好推而且非常保濕,但不會感覺得黏膩,因為它很好吸收,使用後肌膚的乾癢狀況能達到舒緩,因為保濕度夠,我就直接上妝,並沒有脫皮的現像

3.效果,很好我只使用七天,乾養狀況有明顯的控制住,因為有修復作用,個人覺得我痘痘也明顯的改善,使用到第三個禮拜就沒再繼續長痘痘

 

完妝後 ~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痘疤, 但至少沒有再長痘痘了!!!

174990.jpg

 

IG :  yu    ( 帳號: yuyuye9 )
youtube :  葉伃伃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