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結論就直接拉到最下面~

183679.jpg

份量是7天,但發現用了超過7天還沒用完,量還很多...

 

這是hadakara 肌潤 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拿到的是茉莉玫瑰
 

雖說是茉莉玫瑰,但產品介紹是說有加入白野薑花

 

183680.jpg

 

它不是透明的有一點點點點的黃調

 

183681.jpg

 

只要一點點就能搓出很多泡沫,還滿綿密的 ,所以根本不需要用起泡網,覺得我可以用半個月... 

 

183682.jpg

 

結論,個人覺得:


1.香味,剛擠出來那個味道,我真的不喜歡,一聞就頭很暈,說是白野薑花及茉莉玫瑰花調香氛,所以以搞不清是什麼味道,反正就是沒有玫瑰味,我對

 

花香並沒有排斥或過敏,但這款聞起來很像染髮劑味,讓我聞了真的頭很痛,但搓成泡泡之後味道就變淡了,殘留在身上的味淡也就沒讓人不舒服就淡淡

 

的香味,所以每次洗澡的時候在搓成泡泡之前我都停止呼吸

 

2.這款沐浴乳是保濕,但對我來說並沒有保濕,喔!!如果要跟肥皂比的話,如果普通肥皂保濕程度0-5的化肥皂是0,這款沐浴乳則是0.5,如果你身體是乾

 

肌(我就是其中一位)冬天用,洗完真的要擦身體乳,現在是3月洗完到是不用派上身體乳,但是身體會有點乾癢,所以我使用上來並沒有像產品上所說

 

的"保濕成分確實吸附於肌膚上"

 

3.不要因為覺得它標榜保濕,所以害怕它會像有些沐浴乳沖很久怎麼覺得還是沖不乾淨的那種感覺,它非常好沖洗的,對我來說如果肥皂沖洗成度0-5,肥

 

皂是5,它就是4.5

 

4.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

 

5.對乾肌的我來說比較適合在夏天,每天在辦公室吹冷氣,回家洗澡來個一點點點的保濕是不錯的選擇,但!!香味我真的投降...不會買正品來用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